潛水夫泡茶器-橘

商品編號
TL00011
設計思維
"2012粉彩版潛水夫泡茶器引爆登台,可愛圓滾胖胖潛水夫又來了,這次換上粉彩的氧氣瓶管及腰帶,造型更亮眼!潛水夫裝茶葉的位置在底部,只要將底下的蓋子撥開就可以裝入茶葉囉!只要裝七八分滿就好了,這樣茶葉才會有舒展的空間,讓精華及香氣徹底散出。把泡茶器放進水裡後,從背後氣孔泡出的泡泡,真的好像是潛到海裡的感覺,等待一下,就可依照個人喜愛的濃度來飲用!
 
附有貼心的墊子可將潛水夫拉出杯子站立與桌面上不至弄濕桌面。LSR是奶嘴的材質可耐熱到260度C-符合食品等及安全認證,安全衛生LSR-Liquid silicon rubber。"
 
 
 
商品尺寸/ 140*50*80mm
 
商品重量/ 55g
 
商品顏色/ 藍/綠/橘
 
商品材質/ LSR-Liquid silicon rubber
 
使用需知/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用熱水浸泡消毒,再進行泡茶使用
零售定價
$ 580
NT
$ 479
尺寸
橘色潛水夫
x
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:
商品小細節
尺寸對應表
品牌說故事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